王伊鸢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久违的重逢番外

没过多久就回到了家里,一切都是那样的熟悉,可他们都感觉到有什么又不一样了。

“战战,我们去厨房吧。”

伍嘉成拿着菜对肖战说,毕竟也只有他俩做的饭最好吃,虽然伍嘉成才刚刚开完演唱会,但为了四个年下组的小孩能吃到宵夜,他就算再累也不觉得辛苦。

“那啥,我们去帮你们,你们四个小孩就去客厅等我们。”

彭楚粤拿过一些菜,对其他人说到。

“好。”

年上组的哥哥们一起进到厨房做宵夜,年下组的弟弟们就在客厅玩耍,等待宵夜的到来。

“嘿嘿嘿。”

夏之光看着郭子凡突然傻笑了起来,眼里却含有泪水。他不知道下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有些特别的情绪堵在心里,难过?不舍?高兴?他们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光光……”

郭子凡一把搂住了夏之光,他明白,他都明白。

“凡凡……”

夏之光再也忍不住了,躲在郭子凡的怀里小声的哭了出来,赵磊和焉栩嘉没有说话,但也并不好受。

那一刻,郭子凡有些后悔,如果他陪他们去参加了创造营会不会改变些什么,看到夏之光和别人在网上组成了cp,他也会难过,毕竟曾经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人,现在却要属于别人了。

“磊磊,你要照顾好他们俩个人在未来的两年里。”

郭子凡看着怀里还在哭泣的夏之光对赵磊说,在他们四个里面,赵磊是成熟的那种人,所以,他很放心。

“我知道了,我会照顾好他们的,保证俩年之后会还给你一个帅帅气气的夏之光。”

赵磊不是一个爱哭的人,可今年,他因为X玖,都不知道哭了几回了。焉栩嘉也是,他懂X玖的每一个人,可唯独在他们面前他永远都装不了大人。

这就是X玖,他们想家人一样,互相陪伴着对方,一起成长。

渐渐的,在厨房的几人发现外面没有了声音,就拍彭楚粤去看一下,彭楚粤发现四人躺在沙发上睡着了,一看时间,都已经凌晨了啊,还好沙发够大,能够乘下他们,看着他们四个脸上的黑眼圈,彭楚粤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心疼,他们终究还是长大了。

“唉……”

彭楚粤从柜子里拿出了四条毛毯,盖在了他们身上就回到了厨房继续帮忙。

“怎么了?”

伍嘉成看了一眼外面,压低了音量说到。

“他们都太累了,睡着了。”

彭楚粤说到,然后把已经做好的饭菜端到了桌子上。

“让他们睡会吧,一会好了在叫醒他们。”

肖战也说到,然后几个大人都笑了。

又过了半个小时,终于一切都准备好了,然后彭楚粤就去叫他们四个起来。

“光光,凡凡,磊磊,嘉嘉,起来了。”

彭楚粤用很温柔的声音,然后很温柔的拍了拍他们四个人。不知为何,四人都没有赖床,或许是因为别的原因吧。

“我们的小朋友,起来吃宵夜了。”

谷嘉诚也来叫他们了,看到他们都已经醒了,他就拉着彭楚粤坐下了。

五分钟后,全员坐起。

“来来来,恭喜我们小伍演唱会成功结束。”

陈泽希拿起水杯对大家说到,大家也都纷纷举起水杯,然后碰杯。

“谢谢你们啊,没想到,你们都来了。”

伍嘉成给旁边的夏之光舀了一些汤,继而说到。

“那必须的嘛。”

焉栩嘉说到,不过能为了来伍嘉成的演唱会,他们三人可算是……

“好了,大家能相聚很不容易,谁也不知道下次会是什么时候,所以啊,我们要好好珍惜现在这段时间。”

肖战说的话不知为何有些伤感。

“对了,磊磊你可要看好嘉嘉和光光,这毕竟不是在X玖,你们也组成了新的队,在未来的两年里,你们要注意言行举止,我们不在你们身边,不能提醒你们该做些什么,该说些什么了。”

彭楚粤提醒他们三个到,这话并无道理。如果今天这件事情被别人闹大的话,对他们三个是很不利的。

“我们知道了,还有啊,小粤哥你不用担心我们,我们都知道该怎么做。”

赵磊知道在他们三个人里面就他最成熟,他也知道该怎么去做。

“好,既然如此,大家吃饭吧。”

谷嘉诚看到大家,心情不由得很好,当然其他人也是。

半小时后,桌子上的菜纷纷都没了,伍嘉成给大家倒好了水,然后说到:

“俩年之后,我们顶峰相见。”

“两年之后,我们顶峰相见。”

大家也都纷纷说道,再之后,大家都一夜没睡,聊起了自己的未来,聊起了想法,总之,这一个夜晚过得很慢,却又很快,最重要的还是开心。


作者:两年之后,你们一定会顶峰相见的❤❤


评论(7)

热度(1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