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伊鸢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不负遇见第七章

第一次公演到来了,每个人都在紧张的准备中,可……一件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赵磊和焉栩嘉吵架了,并且还有了一段时间的冷战。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磊哥,我……”

有一天刚准备训练的刘也组,突然吴季峰闯了进来,拉着赵磊就往他们对训练室走,夏之光一脸懵的看着他们,然后悄悄的跟了上去。

“怎么了,季峰?”

赵磊有些不明所以,但又觉得这事情肯定跟焉栩嘉有关系,而且还挺严重的。

“磊哥,你管管嘉嘉,这几天嘉嘉一直帮我们训练了我们去叫他吃饭,他总是应付几口,就又回到训练室训练,这都已经好几天了,我们劝他他不听,我就只好把你叫过来了。”

吴季峰总觉得这些天焉栩嘉有一股劲在憋着,他不知道为什么,但也不能不吃饭,不休息,每个人都劝过他,可他不听,只好把赵磊叫来了。

赵磊听后,眉头紧缩,心里有些生气,立即加快了脚步,打开门,发现焉栩嘉还在拼命的联系,但却有些无力,赵磊一下子火气就上来了,拉着焉栩嘉的手就往外面走,焉栩嘉被赵磊的动作吓了一跳,看到准备进来的吴季峰,心里明白了一些。

“磊哥……”

焉栩嘉被赵磊拉的手有些疼,想要挣脱却又无可奈何。

“走,跟我去食堂,不吃饱饭不许回来。”

赵磊的语调或许有些生硬,但仔细听也能听出他的担心,他最了解小孩了,脾气也是倔。

“磊哥,我……”

焉栩嘉不知该怎么开口,他知道他这么伤害身体不对,可那个梦在训练的每一天,就开始不断的梦到他,每次训练脑海里也都是陆思恒以第十成功出道,他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赵磊,只能自己强制自己去训练。

“焉栩嘉!!!”

赵磊最终还是放下了手,他们俩个都该冷静一下了。那就是从那一天起,俩人开始了冷战。

这一切都被彭楚粤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经常自己训练完就去劝赵磊和焉栩嘉,但都被他们拒绝了,彭楚粤只好放弃了,夏之光住在了阳光房里,所以赵磊索性把床铺搬到了夏之光床上。为此,夏之光经常被焉栩嘉翻白眼,夏之光也为此习惯了。

作者:下一章我就写他们和好了,不过也委屈光光了,对不起光光🙏🙏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