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伊鸢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不负遇见第八章

就这样一天有一天的过去了,事情也有了些转折,就咋那天中午吃午饭时,那天中午,赵磊和夏之光一起去食堂吃饭,却发现焉栩嘉和吴季峰也在,好像还在讨论着什么,赵磊打好饭准备离他们远点的地方吃,结果被夏之光拉着做到了他们的隔壁餐桌,还好,焉栩嘉没有发现他。

“嘉嘉……”

吴季峰突然叫了焉栩嘉一声,这一声让焉栩嘉和赵磊一起抬起了头。

“怎么了?”

焉栩嘉看着餐盘里的肉,怎么也吃不下去,于是一点一点的把它放给了吴季峰的餐盘里,这一幕让赵磊皱了皱眉头,然后低下头闷闷的吃着饭,夏之光叹了口气,这怎么比他和郭子凡还要麻烦呢。

然后俩人静静地听着他们的谈话了也不知声。

“你为什么要那么努力呀?”

吴季峰把自己餐盘里的瘦肉有还给了焉栩嘉。

“我……”

焉栩嘉放下了筷子,眼睛盯着前面,不知该怎么开口。

“嘉嘉,如果你不想说的话可以不说。

吴季峰看出了焉栩嘉有难言之隐。

“没什么不可说的,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罢了。”

“嗯?”

“我不想再让四年前的事情再发生了……

焉栩嘉叹了口气,继续说道。

“还有啊,四年来发生了太多事情,有时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他。”

“我不想给赵磊添麻烦,也不想让其他哥哥都照顾我。”

“我只有这样,才不会……”

焉栩嘉不敢睡觉,他只要一闭上眼,四年前和那场梦就一直浮现在他的脑海里,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三人都听的清清楚楚的,赵磊和夏之光有些难受,原来,焉栩嘉的压力和他们一样啊。

“那你跟磊哥说清楚不就好了。”

吴季峰有些不解,这件事情并没有那么严重,为什么不能好好谈谈呢?

“磊哥帮助了我太多太多,我想等到公演结束之后在跟他说。

“嘉嘉……”

就在此时,赵磊开口了,好像还带了一丝哭腔。

“磊哥?!”

焉栩嘉有些吃惊,看来躲不过了。

“咳咳咳,那啥,我吃饱了,你们慢慢吃啊。”

夏之光有些破坏风景的说,然后拉着吴季峰飞快的窜了。

俩人走后,气氛有些尴尬,俩人都在等待对方开口,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磊哥……”

“嘉嘉……”

“你先说吧。”

俩人很默契的说到,然后相视一笑,便坐到了一起吃饭。

之后,俩人便和好了,感情也比以前更好了,每次训练完不是赵磊等焉栩嘉,就是焉栩嘉等赵磊,每次吃饭,睡觉,起床,上洗手间都在一块。别人看着他们俩,从刚开始的震惊到后来的习惯,赵磊也把床铺搬了回去,夏之光庆幸他在也不用收焉栩嘉的白眼了,于是每次训练,他都会给赵磊带吃的,最后还不是焉栩嘉吃完。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