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伊鸢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还好你还在(番外)

【有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磊磊呵凡凡为什么会没死,我来给你们写一下】


一年前的晚上医生告诉焉栩嘉和夏之光他们俩个去世之后的不久,突然俩人的手指动了一下,监护仪也开始响了起来,这可把正在收拾的护士吓着了,立马去找了医生,医生又重新手术,发现他们刚才并没有死,只是呼吸意识很弱,再加上监护仪也出了点小毛病,所以……

又经过一番抢救之后,赵磊和郭子凡算是情况已经稳定了,只是陷入了长期的昏迷状态,医生也在为自己刚才所做的花后悔,给焉栩嘉连打了几十通电话,谁知,焉栩嘉的手机在刚刚来的路上不小心摔坏了,所以,就算再打多少个也无济于事。

之后医生找到了彭楚粤的电话,让他立刻赶了过来,彭楚粤听完医生说明情况后,心里送了一口气,他也想立马告诉他们俩个,只怕……病床上的俩人要是醒不过来了呢?

于是这件事情也就一拖再拖。

事情直到半年前才发生了转机,那天彭楚粤像往常一样,去医院照顾他们俩个,却发现赵磊有醒过来的意识,就找了医生,医生告诉彭楚粤,赵磊很快就会醒过来了,至于郭子凡,倒还是要在等一段时间。

“嘉嘉,嘉嘉……”

赵磊不断的喊着焉栩嘉的名字,然后慢慢的睁开了双眼,它看着天花板,脑子也逐渐清醒过来,只觉得全身没有力气,医生看到赵磊醒了,检查了一番,告诉彭楚粤已无大碍,只要在修养一段时间就好了。

“磊磊,是我,我是彭楚粤。”

彭楚粤轻轻的把赵磊扶了起来,让他找了一个舒适的位置,赵磊这才观察起病房的周围,他看到了还躺在病床上的郭子凡,心里感觉到前所未有的疼痛。

“磊磊,你刚醒过来,所以听我说就好了。”

彭楚粤給赵磊倒了一杯水,然后缓缓的说“磊磊,半年前,你和凡凡的伤势很严重,由于医院机器的问题,导致医生判断错误,告诉嘉嘉和光光你和凡凡已经去世了,从那之后嘉嘉和光光就一蹶不振了……”

赵磊把杯子里了水一口闷了,眼神里慢慢的都是心疼,他知道焉栩嘉和夏之光现在还很伤心,可他,也无能为力,要是子凡他永远醒不过来了呢,他要是突然回去,该怎么向大家解释呢,一系列的问题想让赵磊选择逃避。

“磊磊,我知道你在顾虑些什么,只是,如果凡凡要是醒了,你们俩个难不成就躲起来一辈子嘛?”

“我也不知道,我也现在脑子好乱,我想等子凡醒过来再决定。”

“好。”

时间又过去了一个星期,郭子凡也醒了过来,只是造成了短暂性的失忆,所以,告诉其他人他们俩个没死的事情就一拖再拖。

突然有一天郭子凡对正在削苹果的赵磊说“磊磊,光哥呢?”

这才让赵磊明白,不只是他想念着焉栩嘉,就算是郭子凡有短暂得失忆,却也忘不了夏之光。

于是他让彭楚粤偷偷的待着他们俩个,去看了焉栩嘉和夏之光。

也就是那样,郭子凡所有的事情都记起来了。

于是,俩人出了院,住到了以前茶酒住的地方,他们也想要去见焉栩嘉和夏之光,只是,他们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而已。

直到彭楚粤告诉他们焉栩嘉和夏之光经常到他们俩个的墓前说心里话,这才让赵磊和郭子凡决定,无论如何,他们俩个都不会在坐以待毙了。

于是,就有了他们在墓前的场景……


【咳咳咳,番外结束了,好像有点草率,不知道你们看懂了嘛?】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