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伊鸢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不负遇见第十九章

A班在一切顺利的填写着每个人的志愿,B班的夏之光又开始了,“这位同学我们认识一下呗。”夏之光顺手要拿赵磊对志愿表,然后赵磊抢先一步把表格盖住了,夏之光眼看没有成功,只好尴尬的把手拿出来握了握赵磊的手,然后继续填自己的表格。

赵磊无奈了笑了笑,果然子凡不在,你又开始作了。把表格交上后,就要等待结果了,夏之光问赵磊是不是填写了创作,赵磊没有回应,但夏之光也猜的差不多了。

只不过,他想郭子凡了,摸了摸夹在耳朵上的耳夹,之后便去找彭楚粤了,赵磊则是再A班门口等待焉栩嘉。焉栩嘉一出门口就看见了赵磊,立马跑过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赵磊则是准确无误地接住了他,其他人则是选择没有看见。

“赵磊,你有没有选择创作。”

焉栩嘉把头靠在赵磊肩膀上问道。

“你猜啊,嘉哥。”

赵磊突然有了想逗一逗焉栩嘉得想法,所以并没有直接回答,焉栩嘉是谁啊,他自然明白赵磊想要说的。

“我知道了,走吧,lay先生。”

看着小孩蹦蹦跳跳的身影,自己也会不自觉的笑起来,果然,只有在最亲的人的身边,他才不用伪装自己。然后迈着自己的大长腿追了上去。

下午焉栩嘉就去录创有宝藏挖,赵磊也闲得无聊,看着窗外的一切,不知在想些什么,就连彭楚粤走到了他旁边也没发现。

“磊磊……”

彭楚粤叫了好几声,赵磊才回过神来。

“咋了?”

“嘉嘉,这段时间就要麻烦你了。”

彭楚粤看着赵磊,有些话却说不出来了,最后才憋出这样一句话。

“噗呲,啊粤,不用跟我隐瞒些什么。”

“我选了舞蹈,我也知道你跟嘉嘉选的一样,我知道 光光这孩子脾气有点倔,再加上凡凡没有来……”

“啊粤,你一定会进总决赛的,你要是被淘汰了,你让我们怎么办阿。”

彭楚粤的话并无道理,赵磊也是如此,他们都明白,这一趟旅程只会是背水一战,他们比营里的其他选手都明白这一趟旅程只能是更加艰辛,彭楚粤很明白自己的处境,现在更新换代速度太快了,他的风格早已不是现在的让可以接受的了。

他们四个都会担心自己是否会挺进总决赛,这场游戏,身不由己。出道早的他们早已明白这个世界太险恶了,他们更是把来之前可以谈话记在心里。

【你们的镜头甚至会比其他没有任何经验的选手的镜头都要少。】

评论(1)

热度(46)